2008年9月25日

雲門小蝌蚪親子班

雲門是台灣的國寶
從知道他們有開親子的律動課程以來
就期待哪天 可以跟寶貝一起去
終於等到RENE快三歲 迫不及待的報名去
試上時 他還是秉持著一貫的觀察者角色
默默的看著小朋友們開心的跑來跑去
老師說請爸媽裝大野狼追小朋友時
RENE還因為我一直跑一直跑 差點哭出來
緊抱著我大腿說"媽咪 你不要跑嘛...."
雖然不是很確定他喜不喜歡
但還是大膽的給他繳錢下去
團體生活是他遲早要面對的
有這麼棒的課程 不能放過

昨天上第一堂課 認識身體
效果出奇的好!
他居然敢在第一次就離開我的身邊
跑呀蹦呀 大聲唱歌
還會跟老師開玩笑
老師問頭在哪裡 他比腳趾頭給人家
算是不錯啦
課程的內容運用兩首歌 讓他們融入
ㄧ個是火車快飛 邊走讓小朋友說出他們認識的動物
再邊做各種動物的動作 發揮他們的想像力
有人居然想出毛毛蟲
結果大家全趴在地上匍匐前進
累....但是笑的好開心
ㄧ個是頭兒肩膀膝腳指
讓他們熟悉自己的身體能做出的動作
再讓爸媽跟他們互動 如手碰手 屁股碰屁股
看他們怎麼連接兩個部位
最後
老師把燈光關暗
進行親子按摩
把寶貝抱在懷裡
輕輕地用指尖幫他按摩全身
不只如此 還要讓孩子知道父母的辛苦
讓他們反過來幫我們按摩
整堂課真的很開心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寶貝喔
期待下次爹地一起來

1 則留言:

Tulia 提到...

看起來很棒,希望我們下次回台灣時可以去上。我上次回去時有去問,不過要滿三歲才可以上~

先預祝rene生日快樂~雙寶媽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