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我的大寶貝RENE

我親愛的大寶貝RENE真的是個很棒的寶貝!
話說從媽咪打算出國生弟弟開始
我就擔心從沒分離過一天的我們兩該怎麼度過這兩個月
於是
我增加了對她的擁抱 每天都認真的親親她
每天告訴她
為什麼媽咪的肚子會大起來 裡面裝了誰
生出來的弟弟好小好小不會說話只會哭
媽咪要和RENE一起照顧他
弟弟很喜歡姊姊 因為姊姊親媽咪肚皮時弟弟總是特別乖
弟弟喜歡聽解姐講故事 弟弟很崇拜姊姊
巴啦八啦的 還帶她去產檢
從一開始只要一聽到媽咪要去生弟弟就哭哭
到後來能笑嘻嘻的跟我說"我會在家乖乖的等媽咪跟弟弟回來~"
厚~聽到真是落淚呀

每次打電話回家
RENE都會告訴我"媽咪,你可以幫我買件衣服給弟弟嗎?要紅色的!"
或是"媽咪,我有把玩具整理好要給弟弟玩喔~"
懂事的又讓我落淚!

聽媽說 我不在家 她長大了不少
當初想像會狂哭找媽媽的情形從來不見
我的乖寶貝
媽咪回家一定要好好的寵寵你 抱抱你 親親你
好想好想你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