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Ebo出生記

這次生產 相當印象深刻
感覺快看到那個光!

生IRENE時
覺得最不舒服的就是插尿管
這次ㄧ入院馬上問是否可以最後插
護士小姐也馬上的回答"不行!"
怕時間上太趕 所以按程序來馬上插!
不過這次居然不會痛ㄟ
這位名叫LINDA 來自台灣新北投的護士
技術好到讓我忘了它的存在
謝謝你了~LINDA

至於上手術台 心情很愉快
終於可以把大肚消去
所以沒有顫抖
些許的緊張跟興奮是一定的
等著打完麻藥那種舒爽感充滿全身
沒想到
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當醫生進來開始在我肚子上東敲敲西摸摸
肚皮有刺刺麻麻的感覺
下刀後
連他在拉扯都有FEEL
不過不會痛啦

手術中程
我的胸口就開始發悶
頭變的很重
等ETHAN出生後
我連看他都是在旋轉!
Oh!My God!!
推到恢復室更是不舒服!
ㄧ下發冷嘴抖個不停 ㄧ下發熱冒大汗
ㄧ下又呼吸不到空氣 ㄧ下胸悶到有胸口碎大石的感覺
眼睛一張開就天旋地轉
怎麼跟上次那麼不一樣!
上次我可是生完近恢復是還能談天說笑呢!!!
難道我就要醬子走入雲霧中了嗎??!
問護士這是正常的嗎??
他說是麻藥的影響
一直到我受不了
他們幫我打了另外一種針
我才昏昏睡去
等醒來時已經在病房
活過來了!

真的是嚇到了~

我可不想再有醬子的經驗
第三胎 甭想囉

沒有留言: